民建濮阳市委会与市广播电视台联合打造访谈节目《民建企业家面对面》
日期:2022-08-24 09:24:26  作者:l李献洲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8月19日,民建濮阳市委会赴市广播电视台开展交流,实地了解《民建企业家面对面》节目筹备情况,并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对接。民建濮阳市委会主委魏剑锋,市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鲍红涛,党组成员、副台长吴水振,党组成员、副台长周鹏振等参加活动。

  《民建企业家面对面》是民建濮阳市委会与濮阳市广播电视台联合打造的一档访谈节目,旨在展示民建会员企业家风采,更好地宣传民建、助力会员企业发展。目前,正在进行节目前期的筹备工作。

  魏剑锋主委对市广播电视台对节目的各项准备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表示,FM92.0智慧广播突破了大众对传统广播的既定概念,以融媒体平台将可听可看的丰富内容呈献给广大市民群众,也为我市民营企业家展风采、树形象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舞台,通过《民建企业家面对面》节目为全市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作出有益探索,期待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