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焦作市委会联合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开展“市政公用事业高质量发展”协商活动
日期:2022-09-11 09:31:36  作者:郭智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9月8日上午,民建焦作市委会联合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市政公用事业高质量发展”协商座谈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买万国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协副秘书长董丕新主持。

  “市政公用事业高质量发展”协商活动是市政协年度协商计划安排的一项重点工作,由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和民建市委会联合开展。为做好该项协商工作,7月份以来,买万国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民建会员到康达环保水务公司、亿祥亲亲里小区、府城水厂、博爱磨头首站等,对我市供水、供暖、供气等市政公用事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查和深入研究。

  协商座谈会议上,与会政协委员和民建会员听取市城管局副局长孙志勤介绍了市政公用事业发展情况,和焦作水务、中环寰慧、中裕燃气、康达环保水务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从尽快完善政策法规、推动城区市政自来水全覆盖、坚持不懈抓好燃气安全监管、推广分布式清洁能源供热、对标先进地区提高市政公用事业发展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买万国就市政公用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对市政公用事业重要性的认识,促进市政公用事业建设项目更好的服务民生,使公众利益、公共安全和环境质量得到切实保障;二要把以人为本、改善民生作为开展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有计划有步骤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要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四要加强宣传,形成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把市政公用事业推向更高水平。

  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建莹、民建解放基层委副主委史建祥、民建解放基层委办公室主任吴艳丽等参加了相关协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