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会企业委员会联合凤泉支部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日期:2022-09-21 17:10:41  作者:王孟君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民建新乡市委会企业委员会联合凤泉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助力乡村振兴,新乡民建在行动”系列学习调研活动,旨在发挥民建自身优势,帮助农户产销对接,增加销售渠道,为乡村振兴助力!

  9月6日,由民建凤泉支部副主委柴爱民牵线的卫辉市狮豹头乡,订购了价值三万多元的几百件山货,有效拓宽山区农户产品销路,把助力乡村振兴落到实处,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同时民建新乡市委会企业委员会和民建凤泉支部的会员们针对如何振兴乡村经济,整合农副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探索多种模式、渠道及资源对接和拓展销售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今后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中,民建人会继续发挥身在企业一线的优势,努力为乡村振兴对接资源,在共同富裕发展的路上体现民建企业家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