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周口市委会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日期:2022-10-13 09:36:19  作者:徐可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现状,助力会员企业发展。10月10日,民建周口市委会主委程新华前往川汇区孙咀村走访调研会员企业田家酒坊,并沿线调研沙颍河生态经济带建设现状。民建周口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郑立冬、秘书长徐可、民营支部主委田立政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调研。

  在田家酒坊,酒坊主理人、民建会员田金领详细介绍了河南酿酒的起源、酿酒制作工艺的历史演变、优势特点以及酒坊的基本情况、经营现状等。程新华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当前河南省委、省政府实施“豫酒振兴”战略,近年来周口大力发展酒业,希望田家酒坊能够抢抓机遇,增强品牌意识,将传统工艺与新的经营理念相结合,不断做大做强企业,同时,市委会将把实地调研和会员交流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特别是企业反馈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认真的梳理研究,在及时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的同时做好社情民意的转化工作,为党委政府提出有针对性的参考意见,助力周口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还沿着颍河岸线一路向南,实地调研了沙颍河交汇处生态经济带建设的现状。程新华指出,通过今天的走访调研,加强了市委会与会员企业的联系,也为周口民建更好的履行参政议政职能集智聚力积累了素材。下一步,民建周口市委会要坚持常态化走访调研会员企业,为会员企业纾困解难。对于沙颍河生态经济带的建设,要持续关注、持续调研,就新形势下推动沙颍河生态经济带发展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