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民建会员积极参加学习二十大精神读书会
日期:2022-10-24 15:45:36  作者:赵羽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思想引领,10月21日上午,民建济源市委会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骨干会员参加了济源市政协举办的学习二十大精神读书会。读书会邀请了中央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中央党校副教育长兼哲学教研部主任,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史学会"21世纪马克思主义研究分会"会长韩庆祥,通过网络视频连线和读书会现场的参会人员分享、解读中共二十大工作报告。济源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济源市委会主委任贵清,民建市委会副主委赵宗英、市委委员胡立平、秘书长赵羽及部分支部主委参加了活动。

  读书会上,韩庆祥教授从中共二十大开幕会场的掌声讲起,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学习、深入体会中共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核。韩教授说,中共二十大开幕会场的掌声反映了大家的心声,更反映出了党心和民心。他深入解读了报告中提到的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他的讲解系统权威、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真正把报告向大家讲清楚讲透彻。

  任贵清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民建济源市委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团结带领全市会员认真学习领悟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中共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入理解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进一步凝聚共识和力量,加强党派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济源的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