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漯河市委会联合农信社召开银企合作洽谈会
日期:2022-10-31 17:35:38  作者:卢晓康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帮助民建会员企业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10月27日下午,民建漯河市委会联合召陵区农村信用社召开银企合作洽谈会。民建漯河市委会主委、市农业机械技术中心主任史有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保磊,市委会副主委、召陵基层委员会主委闵权鹿和10余位民建会员企业家参加座谈。

  召陵区农村信用社党委委员、副主任曾青鹤向与会民建企业家介绍了召陵区农村信用社近年来经营发展状况。据介绍,召陵区农信社自2016年以来,与众多民建会员企业加强金融服务合作与信息交流,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已累计为民建会员企业支持资金近3亿元,截止9月底发放贷款余额7534万元。曾青鹤表示,希望借此次交流洽谈契机,进一步增强互信合作的深度广度,召陵区农村信用社将一如既往,精准发力,以优质的产品和便捷的服务回馈民建会员企业的支持和厚爱。

  会上,召陵区农村信用社信用管理部、公司业务部、风险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信贷产品、金融优惠政策和特色服务,与会双方就合同贷、资产二次质押、贷款利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交流。

  史有来对长期以来召陵区农信社长期以来对民建会员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召陵区农信社继续加强与民建会员企业的交流合作,期待出台更有针对性的惠企政策,开发出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务产品,切实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提供最大力度的支持和助力,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做民建会员企业最贴心的朋友、最坚强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