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济源市委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2022-11-03 15:47:36  作者:赵羽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1月2日下午,民建济源市委会在会员之家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济源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济源市委会主委任贵清,副主委赵宗英,市委委员胡立平、王展、秘书长赵羽及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任贵清主持会议并做了讲话。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闭幕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任贵清强调,中共二十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我们要把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市委会会议、学习会、报告会、培训班等多种形式,团结带领广大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带动广大会员,弘扬民建优良传统,积极适应新时代多党合作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夯实多党合作的事业基础,用自身建设的新成效展示参政党建设的新面貌,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