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厚哲在三门峡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上发言
日期:2022-11-04 14:42:16  作者:尚梦琪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1月1日,三门峡市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召开。三门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松钊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松钊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对于凝聚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上,三门峡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民建三门峡市委会主委魏厚哲在发言中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内涵要义;要积极履职尽责,发挥角色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作风。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民建三门峡市委会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参政建言,立足本职岗位,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三门峡新篇章贡献民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