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济源市委会任贵清一行到梨林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1-16 16:14:26  作者:赵羽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1日11日上午,济源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济源市委会主委任贵清带队到济源市梨林镇督导查看疫情防控工作,秘书长赵羽、市政协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在梨林镇党委书记成栋的陪同下,任贵清一行到西湖村、梨林村、水运庄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各村近期疫情防控情况,仔细询问村中防疫物资的储备是否充足,外出务工、上学人员的返乡情况等。通过与村支两委干部的交流,针对疫情防控返乡人员管理问题,水运庄村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村支两委干部组成工作组,明确负责人责任,逐户逐人登记备案,按照示范区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进行管控。同时,如若居家隔离人员物资匮乏,村里给予一定的帮扶,切实维持好隔离人员的生活。任贵清对水运庄村疫情防控措施的做法表示高度认可,她说,要宣传好的做法,按照示范区疫情防控新要求,做好基层防疫工作,防疫物资的储备,确保人民生活得到保障。同时,鼓励村支两委干部积极反馈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问题,民建市委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及时反映群众心声,用实践行动展现民建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