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济源市委会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会员
日期:2023-01-19 14:10:00  作者:赵羽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月16日以来,济源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济源市委会主委任贵清带队走访慰问了市委会原主委吴丽鸣,退休老会员葛道吉、杨迎春、魏春玲等,为他们送上春节的祝福。副主委赵宗英、秘书长赵羽、一支部主委杨倩等参加活动。

  在吴丽鸣家里,她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与大家共同回忆了市委会的发展历程,对市委会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还激励大家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立足本职,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党派职责,再接再厉,展现民建会员良好形象。

  任贵清代表市委会感谢老会员的辛苦付出,高度赞扬了老会员们的不懈奋斗和开创精神。她表示,老会员是珍贵的财富,尊敬老会员、关爱老会员是民建一贯的优良传统。每走访一户,大家围坐在一起话家常、谈心,了解老会员们身体状况、思想状况和生活情况。任贵清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特殊时期要做好个人防护。她说,济源民建的发展离不开老会员们长期的关心、关怀和大力支持,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关心关注支持民建事业,发挥经验和智慧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促进济源民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