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济源市委会召开二届十五次市委扩大会议
日期:2023-03-10 15:40:14  作者:赵羽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3月3日,民建济源市委会召开二届十五次市委扩大会议。济源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济源市委会主委任贵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赵宗英,市委委员与各支部主委、副主委、骨干会员、新会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讲话精神、河南省两会精神、民建河南省委会会议精神、济源市两会精神;总结了市委会年终工作,各支部主委就本支部年度工作做了汇报;通报了“济源民建同心基金”的收支情况;表彰了先进支部与优秀会员,为新会员颁发了会员证。

  任贵清对受到表彰的先进支部和优秀会员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在各项会务工作中发挥典型引领和示范带动的积极作用,在新会员成长过程中做好传帮带工作,传承发扬好会的优良作风。对新会员提出了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把贯彻中共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二要勤学善思促提升,坚持把学习作为立身之本、履职之要,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理论水平;三要严于律己守底线,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四要躬身入局有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主动站位、融入大局、知重扛重。

  任贵清指出,2023年是济源创新引领、跨越发展,向着再造一个新济源奋斗目标团结奋进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尤为重要。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持续强化学习,发挥民建优势特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调查研究,紧盯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和“七个方面作示范”的目标要求,提升履职实效;要躬耕勇毅不辍,努力构建形式丰富的履职新格局;要夯实同心品牌,服务社会,树立良好的民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