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平顶山市委会召开“招商引资拼经济,民主党派在行动”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3-16 09:39:15  作者:王巧鸽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3月9日,民建平顶山市委会“招商引资拼经济,民主党派在行动”工作部署会召开,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赵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张合生、市委会委员及各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专职副主委吴会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建河南省委会关于部署“招商引资拼经济,民主党派在行动”的会议精神,讨论《民建平顶山市委会“招商引资拼经济,民主党派在行动”工作方案》,并对平顶山市开展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国良强调,要充分认识“招商引资拼经济”专项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民建十二大精神为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资源优势,切实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赵国良指出,民建市委会将重点聚焦锂电、电商经济、富硒产业,认真做好牵线搭桥和对接服务工作,为精准服务会员企业、助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提供保障,提升工作实效。希望各位会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企业情况,积极联系和提供有价值的招商引资线索,推动以商招商、以会招商、精准招商,力争项目签约落地。

  参会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招商引资拼经济,民主党派在行动”专项行动,根据自身行业特点积极参与到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中,为平顶山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