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三门峡市委会组织开展2023年植树节植树活动
日期:2023-03-17 10:21:33  作者:尚梦琪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桃花开,燕归来,到处是春意盎然的景象,又到了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3月11日,在民建三门峡市委会主委魏厚哲带领下,民建三门峡市委会组织会员前往陕州区张村镇王村开展2023年植树节植树活动。

  一大早,会员们来到张村镇王村植树点,两三结对,三五成组,挥锹铲土,认真按照“三埋两踩一提”的植树要领,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地里,为春光明媚的大地增添了盎然绿意,种下了希望。植树过程中,会员们欢声笑语,你追我赶,勾勒出一幅幅靓丽的春日植树画卷。

  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通过本次活动,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植绿、爱绿、护绿意识,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加深了了解,锻炼了意志和思想品质,也为三门峡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贡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