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三门峡市委会收听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记者会
日期:2023-03-17 10:22:11  作者:尚梦琪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3月13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记者会,国务院总理李强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民建市委会组织会员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方式收听看收看了记者会直播。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经纬参加学习。

  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把学习贯彻本次大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继承和发扬民建老一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以创新观念审时度势、以与时俱进的状态合作共事,充分发挥民建优势,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三门峡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责任,更加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三门峡、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民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