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濮阳市委会赴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对接特色农村品电商扶贫工作
日期:2023-03-17 10:24:45  作者:李献洲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2023年3月9日,民建濮阳市委会赴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对接特色农村品电商扶贫工作。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副秘书长、中国电商乡村振兴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陶鸣,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帮帮公益运营总监杨云云,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副主任兼中国电商乡村振兴联盟秘书处主任郝世昌,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文化教育部部长范亮等参加对接活动。

  在座谈会上,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王际锋详细介绍了濮阳市的市情、濮阳市特色农产品“三品一标”认证情况、特色农产品电商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等。陶鸣秘书长介绍了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和中国电商乡村振兴联盟的基本情况和运行规则。陶鸣表示,濮阳市农业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广阔,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一定会发挥公益性特点,多点发力、注重实效,在特色农村品的认证、电商平台建设等方面对濮阳市进行大力支持。

  2022年以来,民建濮阳市委会通过广泛的调查研究,形成以推进农村电商发展促进乡村振兴的社会服务主题活动,将支持农村电商发展作为服务乡村振兴的着力点,结合濮阳实情和中国电商乡村振兴联盟的优势,市委会积极与中华思源工程中国电商乡村振兴联盟对接合作,形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共同促进濮阳农产品提质进档,广泛拓展电商销售渠道,助力全市乡村振兴。下一步,民建市委会将邀请中华思源工程中国电商乡村振兴联盟的专家和企业家莅临濮阳考察,尽快推进项目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