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漯河市委会开展植树活动
日期:2023-03-17 10:50:59  作者:卢晓康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春风轻拂沙澧大地,正是植树添绿时节。在全国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2日上午,民建漯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保磊带领会员到源汇区问十乡望天村、黄李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劳动之中,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在专业园艺师的悉心指导下,三五人一组,挥锹铲土、填坑固苗、培土踩实、拎桶浇水一气呵成。

  此次活动,会员企业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大力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民建传统,累计捐赠3万余元,购置120余株苗木并运达村庄。经过一上午的努力,一颗颗直径10公分左右的海棠树挺立在村道旁、沐浴在春风中,焕发出昂扬生机,形成一道旖旎迷人的风景线,进一步提升了两村生态环境质量。

  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植树活动,增强了保护生态环境、绿化美好家园的责任意识,要继续凝聚共识,当好绿色发展的宣传者、倡导者和践行者,用实际行动为建设“森林漯河”贡献自身力量。

  王保磊表示,民建漯河市委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把义务植树活动作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进一步增强了会员爱绿、护绿、植绿的生态环保意识,展示了漯河民建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