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周口市委会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日期:2023-03-22 15:48:10  作者:张宇婷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3月16日下午,民建周口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郑立冬带领民营支部会员对会员李永生的企业周口市老磨坊粮油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民建周口市委会秘书长徐可、民营支部主委田立政及支部骨干会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小磨香油、芝麻酱生产车间,了解其工艺流程及生产情况,并就全市营商环境的改善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郑立冬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强调要正确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足以看出党中央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坚定立场,希望会员民营企业家重振信心、坚守初心,稳中求进、积极作为,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周口贡献力量。作为食品生产企业,一定要时刻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扛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食品生产标准,完善落实食品安全制度和保障措施,守法、合规、诚信开展生产经营活动,让人民群众吃得健康、吃得放心。

  活动后,民营支部召开第277次例会对考察活动进行总结,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予我们巨大的信心和鼓舞,我们要放开手脚,轻装上阵,专心致志搞发展,为稳就业、促增收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