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平顶山市委会助力招商项目落地
日期:2023-03-22 16:28:41  作者:马晓燕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我们以尼龙6、尼龙66为原材料做改性工程塑料,拟在原材料基地周边建厂设址,节约运输成本…"浙江省美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发明如是说。民建平顶山市委会招商领导小组,在走访企业时得到这个信息,通过分析研判,认为该企业属于尼龙产业延链补链企业,符合平顶山产业定位和园区招商企业规模要求。按照民建省委会“招商引资拼经济,民主党派在行动”专项活动要求,主动跟进,积极对接,为企业牵线搭桥,助力招商项目落地。

  3月12日,民建专职副主委吴会停带领浙江省美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一行7人到新华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就标准化厂房建设、配套设施、惠企政策等进行实地考察。民建平顶山新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新华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招商组长杨宜霏等陪同考察。

  杨宜霏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新华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基本情况、产业定位、区位优势等,对该企业项目情况进行了认真询问,了解企业发展思路,就项目与园区合作模式提出了合理化建议。经过深入沟通与交流,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招商引资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下一步,民建平顶山市委会将继续认真贯彻民建河南省委会“招商引资拼经济,统一战线在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引导会员牢固树立“发展有我,招商有我”理念,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优势,用好会内资源,做招商引资的宣传员、联络员、战斗员,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