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濮阳市委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加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
日期:2023-05-25 16:03:38  作者:李献洲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2023年5月19日至21日,民建濮阳市委会组织10余名会员企业赴天津参加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近距离感受现代科技带领的硬核新技术、经济新赛道、治理新课题。

  世界智能大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已连续举办六届。2023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于5月18日-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本届大会以“智行天下 能动未来”为主题,聚焦智能网联车、通用人工智能、脑机交互等前瞻课题,深入探讨AI与经济、社会、人文等领域的热点话题。是创新资源聚集、产业发展引领、智能体验更优的行业顶级盛会。

  在大会上,会员企业家们通过参观展馆、参加峰会等,倾听权威科学家和业界大咖的精彩演讲,与行业精英、知名企业座谈交流,了解科技前沿新热点、产业发展新风向,真切感受智能科技全新趋势、全新理念、全新观点。会员们表示,开阔了视野,受到强烈震撼,鉴定了信心,深刻认识到加快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以科技创新来驱动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是推动中国制造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