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建诤言,携手共谋新篇章
——民建会员积极参加洛阳市孟津区两会
日期:2021-09-01 15:42:05  作者:张巧丽  来源:民建中央公众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8月19日至23日,洛阳市孟津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洛阳市孟津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民建会员杨宏磊当选人大代表,民建会员王志勇、仝晓村、郭六庆、李伟、张巧丽五人当选政协委员,会员们和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共谋新孟津高质量发展大计,同绘新孟津新未来发展蓝图。

  六名会员表示,能够成为孟津区新的历史伟业的见证者、参与者、书写者,既人生幸事,更肩负使命。会中,大家认真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等,围绕《洛阳市孟津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就黄河流域孟津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优化、职业教育、城市建设、安全环保、群众关注的民生问题等展开热烈讨论,提交人大议案4件、政协提案近20件。

  会后,参加两会的民建会员共同表示,要认真学习落实“两会”精神,通过人大、政协搭建的参政议政平台,立足本职、发挥特长,努力为民生热点难点建言、为区域经济发展献策,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